close
話說

今天對於國三的學長ˋ姐

可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是個決定生死的一天呀

當然

對於早已放棄的人就不重要了

因為就只有死啦

其實

對於我也滿重要的

Because

要開始倒數365天

明年的今天



我也要定生死啦

雖然是百般的不願意



這是必經的

只好接受

而且

也要開始認真了  

((因為已經很久了 !! 

雖然有點來不及了=  =



套一句 小貞貞 的座右銘

 [ 臨陣磨槍 不亮也光 ] !! 

         


哈!夠

((  被 毆



我是笨蛋 =  =

總之

現在努力

總比重頭到尾都咩努力等死好 = ˇ =

說到基測  

以前總是想說讀國立高職就好了

可是

後來想一想

如果讀高職

降大學不就很難考 =  = ?!

so 

還是認真一點拚國立高中好了

而且

小貞貞 要我和他一起考員中 =   =

如果考不上就  了

為了自己將來的前途呀

就決定和 小貞貞 一起考 員中

考不上也咩差

至少我知道我目前的目標

也能知道我的爆發力到底有多強 =    =



員中



努力去 

~~

sunshine-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sbel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