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我們是如何相遇

不論是什麼

現在只想跟你說

能與你在此生相惜我真的很開心

不論我們談的是嚴肅話題

或是嘻皮的打情罵俏

你都讓我感到很溫馨

因為是你在我最失落的時候給我緩衝

甚至給我依靠

雖然你不一定能幫我解決所有問題

或許你更會覺得這沒什麼

但我出自真心感謝你

是因為你讓我和愛的角度更加契合

我並測量不出永遠的距離

是緣於當下 有你 我已經很滿足

也很慶幸

因為我已不虛此生

能關懷別人是我這一生中最快樂的事

也是最後一件能讓別人快樂的事

簡簡單單

一句你過的好嗎 ?

就能將彼此心緊緊繫起將滿腔的祝福和思念

毫不保留的讓對方知道

何樂而不為呢?

讓他知道他其實並不孤獨

讓他知道不論身在何處

相隔多遠都隨時有一個你在他悄悄燈熄的角落

及時傳遞溫暖 復燃他的心燈

簡單真的是友情的基礎!!!

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sbel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