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唉 

這個禮拜才剛開始 2 天

就發生了好多事

的確是很多



就差發生的事的好壞了

這2天發生的事有哪一件是好的呀

無奈


* 昨天

的中午

的事

非常的無奈

看著朋友被欺負

我卻只能像個廢物一樣站在旁邊看

想做些什麼

卻又無力去做

我沒有什麼靠山

沒有什麼本事

可是



真的

不想讓我的朋友受傷

心理也好身體也好

一點點都不行

也許他不當我是他的朋友



我當他是 朋友 

或許我很傻

什麼都沒有

而且也不關我的事



只因為他是

朋友

...

* 今天

我依然

很笨

很白痴

今天一不小心

就惹了 大嬸 2 次

我不知道我在笨什麼



就一不小心耍白了

第一次

太自以為是

So

就不小心弄壞了 大嬸 的水壺

唉 對不起

第二次

拿了 大嬸 了作文

唉 又惹的她老人家生氣了

我真的沒辦法作什麼彌補

So只有 say sorry

還好她老人家算是1/10的好人

於是原諒了我

真僥倖

* 接下來

還是一樣 賽 

考國語原文的前一節下課

我 亭儀 Glitter 

and

安妹(姐?!) 大嬸 還有 

死大鼻孔不守信用的死齊智!!

6個人

3個3個一組

要比國語分數

輸的請另一組飲料

老實說還滿無聊的 xD

不過

重點是

我 亭儀 Glitter 贏了

安姐(妹?!) 和 大嬸

各請了 亭儀 Glitter 

而我呢?!

卻因為 死大鼻孔齊智 不認帳

而沒了飲料



不然是怎樣呀呀呀

死不認帳不守信用

太過分了 

請不請是其次

問題是!!

牠居然說

牠沒有跟我們打賭



死沒信用的

而且

考最差的是他捏

拉他們那組最多分數的也是他捏

超shit的

亭儀他們一直幫我跟他要

它還是耍憨



超不爽的

懶他理他

呿 !!

不守信死賴皮

死大鼻孔

難怪下課時從來沒有人會找他玩

除了 大嬸 被欺負時會抓他當擋箭牌

誰會想找他呢

每次班上分組時

總是我們女生 收留(?!) 他

不然

誰要他呀

* 很謝謝
 
亭儀 Glitter 等 某些人

那麼挺我

可是

我懶的理 齊智 了

牠這個人賤就是賤
 
吼他打他罵他也沒用

因為

牠 
沒 救 了


* 獅仔說 生氣的事數不清 快樂的事倒是一隻手就數的出來了



對我來說 生氣的事數不清 快樂的事數不出來 因為一件也沒有


* 這個世界好多為什麼

  永遠都問不完

sunshine - 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sbel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