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跟人吵架了
真的很不爽
不想說那個人是誰
反正
他也看不到這篇文
他也不知道我打這篇文
總之
我只是要發洩不爽的心情而已


真的真的很奇怪捏
明明就自己不等我
我下樓的時候又沒看到人
罵媲阿
我哪知道要弄什麼
ˋ0ˊ
今天的事就算啦

不讓我看電視
就因為那個瘋子一定要大家都上樓才睡

關我啥事阿
哪個白目機車關我媲事

現在又還沒開學
該認真時我就會認真
放鬆時我就會放鬆
管管管
煩死了
我成績有爛到哪去嗎?
又不事都考倒數的
我如果都考倒數的還愛看電視
我就讓你唸阿
不過就算到了考倒數的那天我就會自己反省
自己唸書了
也讓你唸不到
畢竟我不是那種厚臉皮的人
考倒數還玩的下去

醬也唸降也唸
你不凡
我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sbel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