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信義的園遊會

XDD 超高興的 可以見到KUSU將 ><

從模擬考前就開始期待了

今天終於見到你了

感動

好想你~~

今天和 獅仔 賴虹 一起去

剛開始走到一個很像大門的地方

但卻放滿了盆栽

大家從花盆的縫鑽來鑽去的

害我和獅仔囧的死

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KUSU將打電話給我

OH~救星啦

原來大門要再繼續走

囧死了~還好沒鑽過去

見到你

感動ing

不過

你又變高了 巨人押 =        =

進去後

你就帶我們逛逛

信義真大

比彰安大多了!!!

逛押逛

11點多你們去表演了

我也紀錄下來嚕

表演的不錯

你的歌聲依舊美妙

對了

我還被認出來的說=     =

陳彥彤還認出我來的說

超無言的說

他變多的

以前感覺他很高

現在卻變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

(也才過4年而已= =)

變的更像 小孩 = =

反而他以前比較成熟樣

...

不過吹笛子的技術依然很好

哈 想當初我還害你和 許翔X 許X鈞 X翔鈞 分開

XD

降是算我搶走他嗎?

...痾

自找囧吃押= =

總之

遇到你算很神奇XD

後來

我們約12點左右要走前

因為買了50元的園遊劵

本來要留個KUSU的

不過他說他也用不完

真不好意思

飲料還讓你請><

後來就決定買個紀念品

看到一個妹妹拿用珠子串成的吊飾之類的

後來就買了一對鞋子

我們叫他玻璃鞋XDD

我和KUSU一人一個

(有點對不起獅仔和賴虹 沒有給你們什麼>< sorry錢不夠...)

我們說以後相認要拿這個

不要忘啦~~

後來我們就走了

謝謝你給我美好的幾小時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小時

我卻很滿足了

我很怕在也見不到你

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希望你家大嬸能讓你多出來

不過要考基測了

還是算了

可以的話寒假出來一兩次

等基測完

可以的話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個痛快

不過希望我們都考的上各自的理想

高中後可以在相聚

希望我們能一直這麼好

不要忘了我

我也不會忘了你的

別忘了 相認的        玻璃鞋

Do Friend Forever !!

                                           sunshine 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sbel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