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太囂張

當你對我做的事是會讓我不爽的時候

請記得

我會沉默

並不代表

我接受這件事這句話

我會永遠把他記得

等到

我忍耐到極限

等到

我已無會牽住我的事物時

等到

我做好人的信念沒了時

就是

一個好時機

我會讓你們了解

付出最大代價的感受

即使

付出生命

付出最大代價

我也要你得到你應得的禮物

 

所以

快惹我

沒關係

我很想知道我的極限在哪

也很想知道死亡的滋味

不管是誰死

儘管惹我嗆我刁難我...

沒關係

我不怕生命終點

就怕你們這種廢物繼續活著卻一點代價也沒付出

 

請你們惹我不爽時記得記請楚你怎樣惹我

也要記得

我沉默只是不想就降輕易的毀掉你

因為廢物的利用價值算還有一點

 

                          SUNSHINE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sbel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