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了...
天氣冷颼颼>m<
都不想出門><
最近買了衣服和鞋仔
3千多而已咩= =((K~

不過...
唉~
衣服...

鞋子...
不搭軋><
球鞋配怪怪的衣衣
哭泣...
早知就不買那件衣服和褲子了= =
完全和我的寶貝鞋鞋
不!!搭!!軋!!
Oh No ~
My God !! 
((上帝在過年咩控理你= =

算了...
不出去了啦
冷的要死
紅包寄快遞給我就好了xD
((被紅包丟= =...

說到鞋鞋
本來店員要拿有亮亮的水鑽的給我
有點心動
亮亮的((皇冠形狀的><超好低
>3<Good啦
But...
基於想穿去學校的念頭
放棄的亮亮的水鑽
拿了藍色小皇冠的鞋鞋

可是回家後...
想了想我幹嘛穿去學校阿= =
家裡還有一雙咩
肖ㄟ喔
嗚哇哇哇~~
水鑽><
不知下次還有咩有
可是
可是
那是限量版的= =
算了
我放棄
((被自己打敗的人
><嗚哇哇哇~

阿~~~
話說
我的作業咩寫完阿~~~
初三要來拼啦~~
sunshine-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sbel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