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仔?!蝨子?!傻傻分不清楚 = =
((這跟點名有啥關係!!

Start!!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Money!!
(有錢好辦事>ˇ<

2.a lot of times
(Time is money!!

3.new cellphone~~
(大喊ing

4.記憶吐司
(乾脆給我哆啦A夢= =

5.new computer


  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獅仔?!蝨子?!傻傻分不清楚 = =

2.你們的關係是?

not T = =
朋友咩

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可愛></獅仔鬃毛/哆啦A夢獅仔版/好人/算有義氣

4.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耍白咩...
不然牠會還做啥?!   
  
5.你對他/她說過最深刻的話
  
剪刀石頭布~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已經是了>//<
..
..= =騙你的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衛生紙4張夠嗎?!= = 5張好不好(比較好聽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朋友乃敵人 . 敵人乃朋友 (李佩明言= =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成績幹嘛比我好 ... 咩辣><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的做的事是?

考試照一下 = =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就不是人押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怪咖吧= =

13.喜歡的個性是?

講義氣/不白目/不會用水弄我/不會動到我的肩膀/...

14.討厭的個性是?

38!!白目白爛!!啟智!!欠扁!!那些吧= =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正常人擁有正常的平靜的生活
不需要假裝的生活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我會好好努力進化成正常人的!!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親愛的姐姐 (慢慢寫喔>ˇ< 
(2.) 橘
   (3.) 獅仔!!迴點><
   (4.) 狗狗
   (5.) 李亭
   (6.) 樂樂 (2年7班17號顏同學= =
   (7.)  人
   (8.)  人
   (9.)   人
   (10.)   人
  
  2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嗎?!><

  1號是男是女?
  
   女女女女女!!
 
  如果7跟10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忘了填性別= =

  那8號跟5號呢?
  
  就同上=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我就是= =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呃~(嚇

  那7號呢?
   
  牠誰呢?!(還咩想到的說XD
  
  4號是單身嗎?
   
  吼!!我也很想知道阿= =

  5號的姓氏
   
  和我同姓捏><

  10號的名字
   
   就還咩想到咩

  4號的嗜好?
   
   這個...阿災= =  
  
  5號跟9號合拍嗎 ?
   
   = =  

  
  2號讀哪間學校?
   
   同班><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我姐

  9號呢?
   
  人= =
 
  3號呢?
   
   獅仔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阿災- -
  
   9號住哪裡?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知...雖然她是我妹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他們不認識吧- -

  7號喜歡3號嗎?
  
   = = 人喜歡獅仔?!("人"是哪位阿?= = 

  8號跟9號呢?
   
   應該吧...

  你怎麼認識1號?
   
   = =我們還有親屬關係勒  
   1號有沒有寵物?
   
    沒吧...沒那麼閑

  你喜歡幾號?
   
   秘密>//<

打完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sbel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